電影式婚禮電影錄影紀錄,快剪快播SDE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我是攝影師Wilson
這次去拍攝普吉島的海外婚禮幾乎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簡單但完整呈現了
「婚禮就是一場人生中最盛大的Party」

Aaron跟Chen Chen 是做時尚品牌產業的
所以參加親友也幾乎是每個都超有型
地點選在普吉島的Sala Resort & Spa真的超棒的
Aaron 說他們每年都會來這邊渡假⋯⋯
去過一次之後我自已也會想要再去說
原本證婚儀式上是只有要說I Do ,沒有其他誓詞的
但在我們的建議下
Aaron 還是偷偷的準備了一段屬於他們共同記憶的誓詞
只能用感動全場來形容
最後晚宴的舞動全場也是我拍婚禮5年來沒看過這麼嗨的

原本到達sala的時候飯店人員跟我們說原本我們只有訂一天的泳池villa
可以幫我們升級成三天都住泳池花園villa
原本還在想這三天有得爽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
我跟豬豬到sala第二天就吃壞肚子(應該是前一天在外面小吃店吃到不乾淨.....)
我上吐,他下瀉
所以除了第一天有享受到villa,後面都在發燒跟暈眩中渡過
當然拍婚禮當天雖然還是很難受,但這麼棒的婚禮
再怎樣也要撐過去!!

另外一個提外話就是因為本來我以為只是一般海外婚禮而已
所以當時Aaron最後選擇單機錄影,我也沒有強烈跟他建議一定要請雙機
到達現場的時候
我們攝影師會知道這場如果真的只有拍單機會有多可惜跟漏掉多少畫面
這趟除了我錄影,豬豬去拍照之外
我們還有帶女朋友
所以我就簡單講一講要拍什麼畫面請女朋友拿了小DC錄了第二機
以第一次拍副機來說算很好了(當然小DC不用手動對焦)
但其實跟我平常與我們團隊攝影師在搭配雙機錄影的默契還是漏掉了許多畫面
我也只能用比較安全的手法拍攝
然後因為器材的的關係還有要拍新郎、伴郎、新娘、家人、場地、朋友一直跑來跑去
讓我覺得也太累了
所以以後海外沒有單機這種東西了
因為我自已拍的人也不希望拍的讓自己有遺憾或施展不開

說了這麼多心得~該看片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網頁

熱門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出鏡入鏡粉絲團

電影式婚禮電影錄影紀錄,快剪快播SDE